红旗展扬喜迎国庆 武汉蔡甸大集街头闪耀“中国红”

来源:武汉市蔡甸区新闻信息中心责任编辑:宋丽丽
2020-09-27 15:45

“感觉一夜之间,我们大集的街头‘红’了!这些街头悬挂的红旗很鲜艳夺目!”9月16日,武汉市蔡甸区大集街南湖社区居民周艾荣欣喜地告诉记者,近日来,身边熟悉的街道在悄然发生变化。

国庆临近,大集街头,处处可见五星红旗,站在大集街天鹅湖大道上,沿路的红旗,让人心情澎湃,肃然起敬!

750套红旗,分布在天鹅湖大道至东方夏威夷沿线、金桂大道、三多路、大沌南路。一排排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鲜艳夺目,不仅扮靓了城市街道,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让市民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路过的行人心中也不禁感慨祖国的伟大!“看到这一路的红旗,心里很激动。我们今年克服疫情,浴火重生,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市民刘慧明说,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感觉很壮观,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据悉,前期,大集街对金珠涵洞、莲溪社区、南湖社区周边地区进行了亮化修缮,打造城市靓丽容颜,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两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此外,9月18日前,大集街九康大道至九康大桥还将会挂上100面红旗。届时,整个大集街将沉浸在红色的海洋之中,喜迎国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