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意航拍:天空视角看军营 兵哥哥这组国庆航拍很nice

来源:央视网 作者:韩磊、王良、姜凯、王越洋 发布:2020-09-30 17:22: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十月金秋,举国同庆。祖国母亲迎来了他七十一周年华诞,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军营里的兵哥哥们是怎么表达对祖国的祝福的。1949——2020,七十一年的忠诚与坚守,七十一年的责任与担当,一代代军人,紧握和平的接力棒,用最美好的青春岁月共同守护我们可爱又伟大的祖国。

七十一年的波澜壮阔,七十一年的风雨历程,中国军人始终与使命和责任站在一起。兵哥哥们也一起摆出自己的名字,用行动讲述这个集体团结和忠诚的誓言。

军中男儿有铁骨,军中男儿有柔情。橄榄绿的青春就是对祖国的无限温柔,把这颗爱心发送给祖国母亲,给祖国送去最真诚的祝福。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这张8点的航拍照就寓意着中国军人始终以昂扬的、青春的、忠诚的、热血的姿态守护着国家和平、祖国稳定。

国庆国庆,举国同庆,哪里能少了橄榄绿的青春写下的“国庆”祝福呢?

军装在身,国旗在侧,一个军礼表达最忠诚的誓言,一个军礼表达最崇高的祝福。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我们在一起,共筑强军梦,我们在一起,共聚中国心。

“风力掀天浪打头,只需一笑不需愁”,微笑是一种精神,微笑兵哥哥们更乐观,微笑让橄榄绿的青春更精彩。以这份青春的心态,守护我们青春的祖国。

(韩磊、王良、姜凯、王越洋)

责任编辑:宋丽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