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联姻,37游戏牵手2345发布“w+”战略计划

来源:游戏观察责任编辑:全云
2015-08-21 05:25

8月20日是农历七月初七,作为传统意义上的“中国情人节”,今年的七夕依然是有缘相聚的良辰吉日,却又显得与以往有所不同。因为,这一天同样也是国内游戏领军企业37游戏与领先的分类导航网站2345.com达成战略合作的日子。二者于上海金茂大厦联合举办主题为“W+”的战略合作发布会,邀请众多行业精英及媒体共同见证这一美满联姻的时刻。37游戏联合创始人、总裁李逸飞及2345.com董事长庞升东皆在此次发布会上现身。

“W+”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各展所长,实现页游市场渠道和内容的联动

“理念相合是我选择2345.com作为合作伙伴的首要原因。”37游戏联合创始人、总裁李逸飞在发布会致辞中表示,2345.com与37游戏都是实干型企业,着眼于企业的长线经营,脚踏实地地推动自身业务发展,二者的双剑合璧将为彼此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2345.com董事长庞升东也认为,2345.com掌握着优质的用户与渠道资源,37游戏则一直贯彻“精品战略”频频推出爆款游戏大作,两大公司将在渠道和内容优势上实现联动,即“共享优质资源、发挥互补优势,用更为开放的姿态去探索页游的专业运营解决方案”。

37游戏联合创始人、总裁李逸飞发表演讲

据悉,37游戏与2345.com在发布会之前已经有一段时间的合作,2345游戏中心目前正是由37游戏协助运营,37游戏凭借其多年积累的行业优势及运营经验,为2345游戏中心提供优质的游戏产品和运营服务,主要协助内容包括平台游戏的接入、游戏的运营及一些平台日常活动策划等。彼此培养出的默契与信任感,也成为促成此次战略合作的重要因素。

2345.com是中国最大的导航网站之一,拥有超过2.3亿的高质量用户群,能与众多游戏,尤其是带IP的游戏产品进行结合推广。2345.com经过多年沉淀,在用户与内容的对接上形成了天然优势,加上37游戏旗下多款备受瞩目的明星产品和老辣成熟的游戏运营思路,二者之间形成“流量增补内容,内容吸收流量”的良性循环,将为页游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而作为拥有国内超过90%精品网页游戏,并储备了大量优质IP的行业领军企业37游戏,在经营内容不断调优的基础上,也需要更多合作伙伴的支持。与2345.com的合作一方面可以扩大37游戏旗下游戏产品的认知面,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导入更多新用户,使之内部用户数据样本数量有效增加,为其对用户属性的精细分析提供更强大的数据支持,进而改善其游戏运营及推广工作。

2345.com董事长庞升东发表讲话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