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中央军委表彰全军后勤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来源:新华社 作者:黄明 常越 责任编辑:刘秋丽
2021-03-21 10:47:51

新华社北京3月21日电(黄明、常越)日前,中央军委印发《关于表彰全军后勤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10个全军后勤工作先进单位和20名全军后勤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通报指出,近年来,全军部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按照打仗要求建后勤、用后勤,积极创新保障理念,着力加强科学管理,精心组织供应保障,为练兵备战、国防和军队改革、遂行急难险重任务等提供了有力支撑,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通报要求,全军部队和广大官兵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有效履行新时代人民军队使命任务,坚持以战领建、抓建为战,加快构建现代军事物流体系、军队现代资产管理体系,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建设强大的现代化后勤新局面。

光荣榜

全军后勤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一、全军后勤工作先进单位(10个)

77126部队

32330部队

92786部队

92635部队

95337部队

95809部队

96716部队

63605部队

32575部队

武警部队第一机动总队某部

二、全军后勤工作先进个人(20名)

柯志阳 周小强 叶满春 黄 曦 吉金华

降 俊 鲍大军 夏照帆 申董初 杜启飞

郝明杰 张 立 刘 宽 何 娇 吴兆祥

贾雷立 张立波 向 坚 蒋云忐 侯江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