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鹰突击队的女特警为什么那么牛?

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贾敏
2017-05-15 09:09

敢打敢拼是女子特警队的队魂,训练场上一次次彼此较劲,一次次咬牙拼搏,一次次因一步之遥,一环之差,落于他人之后而泪撒训练场,女队员们将女汉子的血性张扬到极致。训练场就是战场,战场上冲锋的队员没有性别差异。在训练场上,男队员训练的课目女队员也必须完成,反恐战场上,女队员作为小组协同作战不可缺少的“搭档”,平时的训练差距将会在战时付出血的代价。因此,一直跟着练、追着练,训练成绩在不断超越中提升。

在一次对外军事交流活动中,女队员担负100米运动目标精度快速射击。一时间因狂风大作,本想取消此课目,但外事无小事,女队员迎着刺骨寒风已经到达射击地线,可预先设置的靶具被狂风吹变了形,本该正面对准的靶具,只显现了五分之一,此刻如要前去调整靶具已经不可能了。向前搜索的步伐不能停止,汇报表演还未结束,观礼台上的外宾正全神贯注地注视着女队员们的一举一动,她们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惊呆了。“怎么办?这么小的目标能打中吗?不能给中国女兵丢人!”现场观摩的嘉宾和战友们都为她们捏了一把汗。女队员没有迟疑,只见她们果断举枪,“啪、啪、啪”,弹无虚发,枪响靶落,外兵们起立鼓掌为女队员们竖起了大拇指……

荣耀的集体,特殊的团队。但这里没有特殊队员,即使受伤也不能离开训练场,腿受伤可以练上肢力量,手臂受伤可以练腿部力量,所有人都一样,干部和战士一样,老兵和新兵一样。女队员们的柔弱与娇气早已消失在震耳欲聋的番号声中,每天的风吹雨打虽然让她们的皮肤失去了应有的美丽,但,黝黑的脸庞,刚健的短发让她们更加英姿飒爽。花季年龄的女子特警队员不相信眼泪,她们只坚信百炼成钢,英勇无畏。   

山地武力突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