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我所理解的国旗加身的人,大概只有这三种……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云俊德 等责任编辑:杨红
2017-05-22 17:58

说起戛纳电影节开幕式,人们自然而然联想到那些走红毯的明星们,闪光灯下的她们,可谓是争奇斗艳,赚足眼球……

然而,这一次的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的红毯环节,某位不知名网红成功吸引了大众眼球。

这位网红吸引大众眼球的方式很简单。

她把国旗穿到了身上!

更让人觉得“辣眼睛”的是,这位名叫徐大宝的网红不仅把五星红旗改成了露背装,还在某平台直播了自己的红毯秀,可谓是花式蹭热度。

不得不说,这次她确实成功吸引了眼球,但网友们的第一反应是:这是谁?

这位不知名网红叫徐大宝,职业女主播,2016年4月,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妹儿》,从而以演员身份正式进入演艺圈。当然了,并没有什么知名度。

她这一举动引来网友的集体吐槽……

还有网友表示,把国旗穿在身上,可能涉及违法。

大规模引发争议之后,徐大宝在微博回应此事,称这是自己设计的具有中国元素的礼服,初衷是为了响应一带一路,走向世界,“希望能代表中国主播走在红毯上,向世界展示中国之美,展示中国网红的自信、阳光和爱国”。

她表示对中国和国旗没有半点不敬之意。

虽然徐大宝在微博上解释了自己的这一行为并道歉,但这一次,网友们不支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