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这里有一份参军安利等你吃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云俊德责任编辑:董玥
2017-06-09 10:57

军旅能给人哪些收获呢?

每到退伍季,为什么地方单位抢着要退伍兵?因为他们从战士们身上看到了正直、诚信、吃苦耐劳、牺牲精神、冒险精神、善于总结、绝对服从、自信与纪律性强,团队意识、执行力强、荣誉感强、工作标准高、心理素质好等多种诸多品质,很多官兵还在军旅生涯中掌握了一技或多种技能。

很多企业老板说:业务不熟悉可以慢慢适应,专业知识不懂可以再学,但部队培养造就的军人身上这些最可贵的品质,不是什么学校都能学来的,公司最需要这样的人。

军旅还有一种收获,就是让我们有了这种植根于共同理想信念的战友情,战场上战友们敢于为你挡子弹,生活中他们会刻骨铭心地伴随一生,虽天涯海角,却心意相通,砥砺前行。

人生的道路有千条万条,但报考军校,始终是一种精彩的选择!

选择军校,就是把青春推上枪膛,用拼搏的汗水和智慧,实现自己梦想的同时,壮大中国力量。

当然,如果错过军校招生,地方大学毕业后依旧可以考军校类研究生或是参军入伍。为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国家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无论是大学新生还是在校就读期间参军,高校都将保留入学资格,并有学费减免、转专业等激励措施。

军队这所世界上最好的大学在向你招手,你还在等什么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