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国产军用越野车看着就霸气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董玥
2017-10-26 10:45

北汽“勇士”

近年来,随着我国汽车技术和制造工艺水平大幅提升,部队从使用需求出发,经过6轮样车试制和试验,总计行驶试验里程约120万公里,新型“勇士”越野车最终顺利定型。新型“勇士”采用的是经高原环境标定的电控共轨增压柴油发动机系统,有效增强了车辆的动力性和加速性,即使在雪域高原也能纵横驰骋。新型“勇士”还加载了车辆故障诊断系统,车辆平均无故障间隔里程提升60%。

“勇士”军车主要编配全军各机步分队,用于指挥员和战斗班组快速机动、轻型武器装备运载、遂行作战和保障任务。“勇士”车型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140公里,0至每小时100公里车速的加速时间是23秒,最大爬坡度60%,最小转弯直径11.4米,涉水深度0.6米,最小离地间隙229毫米,接近角42度,离去角35度,纵向通过角30度,垂直越障高度0.35米,越壕宽度0.55米。“勇士”外观威武简练,内饰简约明快,具有强劲可靠的动力、良好的操纵稳定性和平顺性、卓越的越野能力、很强的适用性和车型拓展能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