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汽车能手”项目,中国参赛队总成绩排名第二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王卫东 林铎 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1-09-03 00:43:26

解放军报莫斯科8月30日电 记者王卫东、特约记者林铎报道:当地时间8月29日,“国际军事比赛-2021”“汽车能手”项目闭幕式在沃罗涅日州1437初级汽车装甲训练中心比赛场举行。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中国参赛队总成绩排名第二。

据了解,这是我联勤保障部队成立以来首次组队出国参赛。中国参赛队员克服赛道装备陌生等不利条件,先后斩获队长赛第一名,单车赛指挥车、4×4运输车、6×6运输车第二名,修理车组比赛第二名,3种车型接力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联勤保障部队参赛队俄罗斯方向指挥组组长杨忠告诉记者:“虽然没能夺冠有些遗憾,但大家感到不虚此行,收获了友谊经验,检验了训法战法,我们将在认真总结的基础上,把比赛中的好经验运用到实战化训练中,不断锤炼和提升运输投送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