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赴黎维和部队与20多国友军共迎新春佳节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余魏 孟磊磊责任编辑:吴昊
2016-02-05 01:00

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

——我赴黎维和部队与20多国友军共迎新春佳节

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司令波尔托拉诺将军乘专机抵达活动现场。孟磊磊

中国军网黎巴嫩2月4日电 (余魏、孟磊磊)当地时间2月3日上午,中国赴黎巴嫩维和部队与黎巴嫩、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等20多国友军3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迎接中国传统佳节春节的到来。活动现场,外国友军在尽享浓浓中国节日氛围的同时,也畅享了一场丰盛的中国文化盛宴。

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馆武官杨军大校讲话。孟磊磊

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司令波尔托拉诺将军讲话。孟磊磊

活动开始,首先由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馆武官杨军大校代表大使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司令波尔托拉诺将军向中国维和部队全体官兵送上新春祝福,对中国维和部队在黎巴嫩执行扫雷排爆、工程建筑、人道主义医疗救助等维和任务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赞赏,对中国维和官兵维护世界和平的责任担当表示钦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