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第903医院严密组织2021年度军队聘用文职人员体格检查工作

来源:“903医院”微信公众号 作者:康瀛月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1-08-13 00:47:45

“大家有序排队,按照体检表格上的项目依次进行检查。”8月10日上午,在第903医院健康医学科,近400名报考文职人员的考生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正井然有序地接受体检。

此次体检工作由于疫情会持续到月底,医院将陆续全方位为千余名报考文职人员考生提供准确、高效的体检服务。文职人员体检工作敏感性强,社会关注度高,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开展,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卫勤处指导军队伤病员管理科,提前制定方案、组织筹划,明确体检注意事项、时间节点、方法程序、体检纪律等,抽派健康管理科、检验科、放射诊断科、超声特诊科、医学工程科、信息科、疾病预防控制科等科室骨干,确保体检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信息录入

测量血压

抽血

耳鼻喉检查

测量身高体重

口腔检查

眼科检查

X光检查

血常规检查

职业适应性检测

在组织体检过程中,医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统一佩戴口罩,携带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展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在层层把关后有序进入体检区,接受各个项目的检查。体检医生严格按照最新的文职人员体格检查标准进行体检,现场实施封闭式管理,工作人员全程引导。针对部队对人员身心健康的特殊要求,此次体检还安排了职业适应性检测,确保所选人员综合素质全面过硬。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医院工作人员表示:“文职人员是部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文职人员素质关系到国防建设发展,作为一名部队医院医务工作者,我们将用心做好服务保障,为部队把好入口关,将优秀人才吸纳进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