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不忘来时路》近日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发行

来源:大有读书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1-05-10 15:44:20

作者:李东方

定价:55.00元

ISBN:978-7-5035-7031-5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历史充分证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赢得人民信任,得到人民支持,党就能够克服任何困难,就能够无往而不胜。要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把14亿中国人民凝聚成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百年奋斗,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历程,这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行程万里,不忘初心。”为搞好党史学习,我们编写了《不忘来时路》一书。本书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瞻仰过的革命纪念地为切入点,以别开生面的方式讲述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使广大读者通过党史学习,从中感悟不变的初心、激发使命的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