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表彰全军宣传舆论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杨红
2021-05-28 06:18:23

解放军报北京5月27日电 日前,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印发《关于表彰全军宣传舆论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21个全军宣传舆论工作先进单位和49名全军宣传舆论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通报指出,近年来,全军各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紧围绕宣传强军思想、激发强军精神、汇聚强军力量、助推强军实践,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面向部队、面向基层、面向官兵,深入扎实做好宣传舆论工作,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通报要求,各级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贯彻习主席关于宣传舆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突出听党指挥、奋斗强军主基调,聚焦聚力备战打仗,大力宣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不朽功勋和宝贵经验特别是新时代强军事业的伟大实践和巨大成就,在守正创新中推动宣传舆论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确保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提供有力思想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