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2015年征兵优待政策简介

来源:首都征兵网责任编辑:乔梦
2015-07-21 08:41

注意事项:

1.退役大学生士兵只能享受一次退役大学生定向招聘优待政策,如当年没有被录用或本人主动放弃定向招聘岗位,以后无论是继续升学或就业,都不能再次参加退役大学生定向招聘工作。

2.高校应届毕业生、在校生从本市入伍且退役后,在本市高校或培养单位攻读更高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可参加定向招聘。在校生退役复学完成学业到京外高校上学或出国留学的、间断学业后重新上学毕业的不享受此政策。

3.人员不包括往届毕业生,不包括高职、专科毕业的和退役后专升本的外地生源,包括在专升本后本科阶段入伍的外地生源。

4.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工作由全市统一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自主参加,每年10至11月份均要在《首都征兵网》上参加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工作报名,具体时间根据全市公务员招录时间确定,并在《首都征兵网》公示。意愿参加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的必须参加公务员考试,考试成绩作为各级机关招录(聘)的依据。参加企业招聘的、外地生源自己联系工作但通过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政策落户的,必须在《首都征兵网》上进行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工作报名,可不选择参加公务员考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