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2医院过敏反应科被授予中国规范化皮下免疫治疗示范门诊

来源:解放军第202医院责任编辑:马依
2016-09-26 16:16

9月9日,参加中国规范化皮下免疫治疗示范门诊项目全国论坛暨培训班的专家学者来到解放军第202医院过敏反应科,进行观摩指导和学术交流。中华医学会变态反应学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同仁医院副院长、长江学者张罗教授,中华医学会变态反应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复旦大学仁济医院郭胤仕教授等多位国内知名专家到会并作报告。做为东北两所中国规范化皮下免疫治疗示范门诊单位之一,解放军第202医院过敏反应科门诊正式挂牌。

【科室简介】

解放军第202医院过敏反应科是国内最早开展过敏性疾病防治工作的单位之一。科室设有门诊、过敏原检查室、脱敏治疗室、肺功能检查室、过敏患者之家和实验室等,主要针对过敏性疾病开展过敏原检测及防治,在几十年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享誉辽沈。拥有魏庆宇、朱晓明等国内知名过敏性疾病诊治专家,科室系博士生培养点,是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5个变态反应专业之一。2014年通过了国际标准化免疫治疗中心的认证,主持和承担国家“十一五”多个攻关课题,获辽宁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及军队科技进步奖多项。多次举行全国性学术会议或培训。在国内,科室最早建立了“中国过敏性疾病健康教育网(www.gmjb.cn)”,得到广大患者的充分认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