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军服务座谈会都有啥看点?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曾世京 黄琪渊 李雯责任编辑:柴潇
2017-05-16 10:01

为贯彻落实军委后勤保障部“军队医院为部队服务工作推进会”精神,确保医院深化为部队服务工作大会顺利进行,按照年度工作安排,5月11日上午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隆重召开三〇四临床部体系单位代表座谈会,邀请11位来自该院体系单位的代表与院部领导面对面,围绕为军服务工作进行交流,为该院进一步做好为军服务工作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改进方向、增强了工作动力。

会上,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北极寺老干局17所老干部丁春田、军委政治工作部白石桥干管局门诊部宋元丽主任、火箭军后勤部卫生部保健办陈云燕主任、陆军航空兵学院卫生处刘乾金处长、陆军北京卫戍区警卫一师医院周斌院长、战略支援部队电子对抗旅卫生汤金阳队长、军委后勤保障部涿州教导大队管理处王锋处长、郑州联保中心房山综合仓库龙小云副主任、军委科技委科技信息中心钱旭工程师、军委政法委军事监狱韩旭医师、陆军北京卫戍区防化团李德杰士官等11名代表踊跃发言,一致认为,304的为军服务工作做得到位,做得细致、做得用心,深受官兵称赞。同时对该院的为军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主要从创新思维、军民融合、政策法规、打造品牌等方面谈了思路办法,为下一步全面提升为军服务质量提供了目标和参考。

该院石青龙院长、杨清仁政委等院部领导参加座谈会,杨政委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为军服务工作必须要在深化内涵、完善标准、创新品牌、提升质量上下功夫,努力打造304为军服务的品牌特色,在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努力推进医院强军目标实现。石青龙院长对代表们直言不讳提出中肯意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做好为部队服务工作是军队医院首要职责,必须体现出军人的主体地位;必须适应军队运行机制变化,转移医院的服务重心,聚焦保健康、保打赢,医院拟定的《为部队服务工作十二条举措》,也是为在军队调整改革期间,跟进做好为军服务,确保“五个零”、“六优先”,以实际行动为官兵的健康保驾护航。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