褪下军装,用余生弥补欠你的时光

来源:军嫂网作者:宋海青 毛帅责任编辑:杜研儒
2017-12-11 16:27

“当兵的日子短暂又漫长,别说我不懂情只懂阳刚”,短短的一句歌词,唱出了多少军人的铁血柔肠。作为一个军人背后的女人很不容易,经常要独自承受许许多多,但请相信,无论身在何方,有多忙,有多累,心中一直牵挂着一个她。九年的爱情长跑,五年的军旅生涯,今夜在全体官兵的见证下,他要许下他一生的承诺。

今夜的饭堂 别开生面。

期待已久的的时刻即将到来。

此刻我许下我一生的承诺。

带上那期待已久的钻戒。

热情相拥 幸福美满。

幸福的时刻 许下共同的心愿。

小小礼物 情谊满满。

合家欢乐祝你们幸福美满。

中队在得知这个消息后,积极策划,饭堂变殿堂,组织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求婚仪式。女主角小琴,在官兵的相拥下走入殿堂,他牵过她的手真情告白:“三年的时间,我们从相识、相知到相爱,虽然以后没有机会再穿上这身军装,但我愿意用余生来弥补欠你的时光,请你嫁给我!”这时她已泪流满面,在官兵的鼓劲呐喊中,她接过了鲜花,带上了代表承诺的求婚戒指,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这份迷彩色的爱情长跑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