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工大帆船队亮剑大亚湾

来源:解放军报客户端作者:陈佳豪、邵英俊责任编辑:李娴
2016-08-02 14:53

在这个网友们纷纷表示“我这条命是空调君给的”、“我和烤肉之间只差一撮孜然”、“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的火热暑期,海军工程大学帆船队“破浪者”号也着实“火”了一把。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上,他们过五关斩六将,一举夺魁!

本届全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在深圳大鹏半岛七星湾及大亚湾海域进行,共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在内的21支高校帆船队参加。他们中既有经验丰富、获奖无数的舵手“老司机”,也有心系帆船、痴迷海上运动的“大拿”,可谓强强比拼,比赛全程高潮迭起。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海军工程大学帆船队队员们毫无惧色,在赛场上力压群敌。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他们的参赛日记,一起来回顾他们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的心路历程与精彩表现。

本次比赛共分为甲(FT7.5)和乙(DC22)两组,共进行12轮比赛。在三天的比赛时间里,21支帆船队在场地赛、拉力赛等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比赛采取积分制,每轮比赛依据名次获得相应积分,最后以累计的总分排名定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