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送你一套军校新生通关秘籍,请收好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赵金硕、邢峻恺、张燕、刘洋、陈琼伟责任编辑:乔梦
2016-11-23 11:16

各位一年级学弟学妹,距离军校开学已有三月之久,你们是否完全适应了新的学习生活呢?在各大军校新训工作陆续结束,即将转入教学阶段之际,学长学姐结合多年经验,送上这本暖心的通关秘籍,希望能让你们在放松娱乐的同时,铭记军校生活注意事项,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下面借助洪荒之力,开启游戏之门:

人物设定:新手,老玩家,NPC。

基本技能:身体素质良好,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

通关的秘诀是——不怕吃苦!不怕吃苦!不怕吃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回血方式:食堂具备八大菜系,有酸、甜、苦、辣、咸、香六种口味可供选择,且标配水果、酸奶等能量包,补血补元气。

内服:

初级考核:三个月的新训,是对心理和生理的双重考验。当然,只有度过了这个外服阶段,才有进入主服的资格哦!正是因为有一群共同闯关的小伙伴,“新训”才会给我们留下满满的回忆。其实不难啦,而且这是结交朋友的最好时期,一定要相互鼓励,抓住“患难与共”的时光。

日常任务:进入主服以后,训练会减少很多哦。早操三十分钟、体能训练一个小时、八节文化课及晚自习。

业余生活:休息期间可使用手机、电脑等移动通讯设备,但是切记万不可触碰泄密红线,时刻严守保密底线。(温馨提示:像什么军装美照啦、军人身份啦就不要出现在什么朋友圈、空间上啦,要充分意识到网络斗争的严峻性,万一要是被“野怪”盯上了,可就不好玩儿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