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送你一套军校新生通关秘籍,请收好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赵金硕、邢峻恺、张燕、刘洋、陈琼伟责任编辑:乔梦
2016-11-23 11:16

定期团战:每学期考试若干,见缝插针分布于学期中、末期;且有多种社团组织可供选择,场景提供文娱活动中心,日常切磋比试可自主进行,也有统一组织的区域比赛。

升级要求:各项考核达标。

属性升级:提高学习能力,强化身体素质。

女玩家:

三公里:17分钟合格,15分半良好,14分钟优秀;

仰卧起坐:60次/2分钟;

……

男玩家:

五公里:23分钟合格,21分钟良好,19分钟优秀。

单杠:引体向上18个满分,8个合格。

……

科目较多,不一一列举,看起来很可怕哦,但都是纸老虎,只要那么你肯努力,只要你有毅力,那么就so easy!

隐藏奖励:可以通过赢得额外任务获取奖励。

举个“栗子”:全国大学生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竞赛等各大比武均可参与,还有各类科技竞赛、演讲比赛等活动,获胜者均可获得额外奖励。总之,会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哦!

停服时间:每周日及法定假日,可按比例出服。外出时间八小时。

每年有寒、暑两个假期。但根据不同地域放假时间早晚、长短有所调整。且可能在此期间开外服(部队实习和社会实践),以便增强玩家各项属性的进度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