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新学员家长:这样的孩子您满意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向宣霖、钟玮山责任编辑:牛晨斐
2016-11-25 20:05

人生的蜕变伴随着痛苦,需要我们积蓄、坚持、隐忍,在泣血中挣脱往昔的束缚,在砸碎过去的锁链中寻觅新的生机。人非生而不同,一样的起点,迥异的终点,关键取决于途中奔跑的速度。到头来才发现,你驻足的某个停靠点,亦是你人生搁浅的地方。   

为期两个多月的新训终于结束,新学员的家长们,你们所期待的兵儿子达到你们预期的效果了吗?来,今天就来给你看看,经过两个多月的军政基础强化训练,陆军军官学院还给您一个怎么样的儿子,看看这样的孩子您还满意吗?

1.当兵之前我的被子从来没有叠过,当兵之后我看到破抹布都想叠成豆腐块。

1副本

2.当兵之前头发想要留得比女生都漂亮,当兵以后恨不得三毫米都不要再长长。

3_副本_副本 

3.当兵之前早晨总是一觉睡到太阳当头照。当兵之后每天六点起床比闹钟都准。

3_副本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