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实战化训练燥起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申正晖 杨邵翔 唐世鹏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02-15 15:38

武装400米障碍——飞跃矮墙

2月的南昌,春寒料峭,而南昌陆军学院的训练场上,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随着假期的结束,南昌陆军学院新学期的各项教学训练全面展开。一场新学期练兵热潮取代了学员们预期中的开学“过渡期”。

为了在学期之初使学员尽快从春节假期的状态中调整过来,学院在全面抓实各项工作的同时,大力开展“抓教促管”活动,通过开展练兵活动来营造学院实战化氛围,主要围绕武装五公里、400米障碍、手榴弹投掷、战术标图等重难点课目展开普训,并在考核中增设战术背景来检验学员的实战能力。学员大、中队“量体裁衣”,为学员们制定了周密的计划,在开学之初就将学员们迅速带进“节奏”。学员们纷纷表示,这一次的无缝对接很“给力”,开学第一天,就感觉自己加足了马力,对接下来一学期的学习训练充满了信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