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惊现五卷军考“通关秘籍”!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徐钰喆  赵梓涵 庞悦 孙昱凯 王仕成责任编辑:杨红
2017-04-24 08:32

秘籍五:目标

孙昱凯

人物简介:孙昱凯,2014年入伍,2015年荣获优秀士兵,次年通过提干考试,进入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进行任职培训。

适用对象:士兵提干

寄语:人要想成功,必须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有了目标你才会有动力去实现它,这个目标不一定非常远大,但必须要实际。

去年,在团里复习时我每天都会给自己定一个目标,也可以说是任务,但这个目标一定是从易到难、从小到大,可能是认真做好一套卷子,也可能是弄懂弄透几道难题。虽说这些小目标看起来没有什么难度,都很容易完成,但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完成了一个大目标,会非常有成就感。

相信自己,只要你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有所收获,在这个改变人生的转折点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加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