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训练强势来袭,新学员们准备好了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卫东 王润丰 秦畅责任编辑:杜汶纹
2017-09-20 16:15

“军人生来为打仗,一切训练为打赢”,在经历单一重复的队列训练后,新学员们再一次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战术训练。练为战,战为赢,学院紧贴实战科学组训,不仅让学员们领悟了军事技能,也考验了他们的意志力。

疼痛,吓不倒我们的决心

条件最艰苦、最恶劣的时候,正是磨练意志的最佳时机,校园的简易足球场成了新训团学员们面对挑战的新战场。在卧倒训练中,学员们都秉承着“不怕累、不怕苦”的原则,坚持按照教员同志的指导去练习,在低姿匍匐和侧身匍匐的训练中,学员们更是干劲十足,只要教员一声令下,大家便奋力前进,谁也不甘落后。尖锐的石子,锋利的草叶,干枯的树枝,粗糙的地面,它们无时无刻不在摧残学员们的身体,每爬一步都要经历巨大的疼痛,但他们却没有一个人选择后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