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讲啦!宣讲团走进国防科技大学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徐钰喆责任编辑:李丹妮
2017-11-10 20:59

11月10日下午,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来到国防科技大学作宣讲报告。这是报告会现场。

“作为科大的老学员,今天能以宣传团成员的身份重回母校,我感到十分荣幸……”

在全党全军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际,11月10日下午,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来到国防科技大学作宣讲报告。全校数万名官兵在主、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了宣讲报告。讲台上,宣讲团专家见解深刻、阐释精彩;讲台下,官兵认真聆听、细心感悟。

宣讲团成员着重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等9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

“听完报告,我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领悟更加清晰、透彻。”指挥军官基础教育学院学员一旅四队学员余辰伟表示,宣讲让他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实质、精髓要义、政策措施的认识,更加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报告会结束后,该队组织学员进行观后感撰写,采取班内座谈交流等形式,使十九大精神进心入脑。

宣讲深入人心、学习趁热打铁。本月初,国防科技大学政治工作处组织印发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手册,但其中的部分内容不易理解。听完报告会,学员们纷纷表示,宣讲团的讲解深入浅出,密切联系军校实际,把深奥的理论讲通俗了,把抽象的政策变直观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