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神助攻,这份秘籍你必须收藏!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浩 徐瑞责任编辑:薛妍
2017-12-11 16:40

当树叶开始堆积,寒风的肆虐让大家穿起了秋裤,军校学员们又迎来了12月份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一直以来,毕业联考和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军校学员们毕业的两道坎,决定着将来能否顺利毕业。相较于学霸学员,还是有一些英语基础差的学员迟迟通过不了,为此挑灯夜战和奋笔疾书过多少个夜晚,只为了不用“下次再战”。

对于那些“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学员们,除了认真复习,得当的方法也甚为重要,这份秘籍你得收藏!

抓紧高频词汇积累

单词学习永远是英语学习的“基础之王”,千万不要觉得时间太短,现在背单词进步效果差而放弃积累词汇。最后剩下的几天要结合手中材料,利用学习训练之余的零碎时间拿出高频词汇的卡片反复记忆,着重积累考题中容易出现的高频词汇,有助于更流畅地理解文章,提高成绩。此外在背单词的过程中要注意结合文章或句子加深理解,区分单词词性和词根变化,为读懂文章打下坚实的基础。

进行系统模拟做题

参加过多年英语考试的我们都知道,考试时的做题感觉对成绩高低的影响非常大。读书要“破万卷”下笔才能“如有神”,做题感觉的培养就像平时的队列训练一样,每一次转体,每一次摆臂要不断地重复才能潜移默化地融入平时的军人姿态中,好的做题感觉是勤加练习熟能生巧产生的结果。四六级考试前最后的几天一定要做几套全套的模拟题,培养做题的技巧和发现得分的突破点,在战前的“演习”中达到“找分”的目的。最后的模拟练习,弄懂了自己做题得分和丢分的原因,每一份试卷都会是我们考试成绩进步的“阶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