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 筑下一个“善”的春天

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梁丽
2014-01-09 15:22
 

[颁奖词]

人的吝啬不仅表现在物质上,也一样表现在精神上。一个企业的吝啬不仅表现在产品上,也一样表现在文化上。一个内心没有仁善的企业,就像一个内心没有微笑的人一样,注定是一个贫瘠的精神乞丐。

与人为善,与物为春,释放出的就是一种暖意,一种催生生命、呵护生命的气息,这种气息,对于企业来讲就叫景气。保利以“和者筑善”的理念,在高手云集的战场上,独树一帜,打出一张张以“和”与“善”为筹码的漂亮牌,从而赢得了独属于他们的春天。

黄兵,是兵,更是优秀的将帅。因为最高的军事谋略,不是厮杀,不是伤亡,而是“和”天下。

[人物风采]

2003至2013,整整十年。

十年,是一个节点,是一次轮回,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今年,正是保利地产在辽宁的第十年,作为这座城市的运营商,它负起了建设城市的责任,让辽宁在保利地产的推动下,更加和谐与美好;今年,也是黄兵任职辽宁保利总经理的第十年,他经历了从开拓到扩张的无数艰难,也获得了令人称道的无数成就,他担负起了一个企业区域总负责人的责任,让保利地产在辽宁大地上名声斐然;这一年,更是黄兵与辽宁结下不解之缘的第十年,一个企业家最美好的岁月都留在了辽宁,他最辉煌的十年也都奉献给了辽宁。

20年前,保利地产的拓荒者以军人特有的智慧和勇气,紧随时代发展脚步,精准把握市场脉搏,在广州创立起一个新品牌—保利地产;10年前,在“立足广州,布局全国”的战略发展方针的指引下,保利地产走出广州,走向全国,走进沈城。时值东北振兴刚刚起步,带着保利地产的宏伟蓝图,辽宁保利有幸成为东北振兴的见证者和中坚力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