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 筑下一个“善”的春天

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梁丽
2014-01-09 15:22

实力决定高度,精工细作筑真诚,辽宁保利的每一个脚印都写满梦想和追求。十年来,辽宁保利坚持打造和谐地产、文化地产,不管是高端别墅,还是刚需住宅,都倾注了保利地产的精品理念,黄兵强调:“我们不仅建筑精品住宅,更构筑品质生活。 ”

保利地产进入辽宁十周年,在众多品牌房企中,刻下“责任”、“文化”、“公园”、“健康”、“教育”等这样标志性的符号,正是源于其央企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及其对产品的不断深入挖掘,不断地推出“革命性产品”是保利的使命使然,和乐筑善,是他们的目标。保利的住宅,是有生命的住宅,它以自己独特的设计和更多人性化的细节,影响并引领着人们的生活。

保利通过践行“责任地产”、“公园地产”、“健康地产”、“教育地产”、“文化地产”等科学的开发理念,使他们无论在产品理念上,还是服务理念上,都浸透了保利地产“和者筑善”的企业品牌理念。

[人物小传]

黄兵,辽宁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出生于上世纪60年代的他,被媒体称为 “来自军营的开发商”,不仅因为他名字里有个“兵”,而且他曾经也是个实实在在的军人。 2003年7月,他应“保利地产全国化”的战略来到沈阳,成立保利地产辽宁公司,迈出了保利地产在东北地区开疆拓土的第一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