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武装部长急性子:助人急、工作急、办事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曾飞责任编辑:张硕2014-05-19 14:54

提起乡武装部长何明的名字,井冈山市鹅岭乡干部群众的第一感受就是:这个同志是个急性子,助人急、工作急、办事急,就连走路都急。同事们谁要有个事求到他,他立马反客为主,追着当事人直到把事情办妥为止,同事的事、单位的事永远比他个人的事重要。2006年6月的一天,何明去同村刘家打防疫,发现这家70多岁的老太太病的很重,急需去医院抢救治疗,这家的人都去地里干活,去通知恐怕来不及了,由于老太太年岁大,有病还不能坐摩托车,他一急,背起老太太就走。盛夏时节,单人步行都出汗,何况背人疾行。他顾不了那么多了,只有一个想法,让老太太尽早得到救治。两公里后,终于找到了顺路车,送到了医院。老人得救了,亲人感激了,何明笑了。当有人要宣传他时,他总是笑着说:“这不算什么,我曾是军人,还是党员,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