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网专题>>抗埃日记>>正文

战友,战友,亲如兄弟!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利敏责任编辑:牛晨斐2015-01-27 14:17

2015年1月26日 晴

战友,战友,亲如兄弟!

热!

自从几天前的那场大雨后,弗里敦的气温一天高过一天,今天的体感温度已达到36摄氏度。

每天早上虽然没有起床号响起,但是六点五十分,值班员必定准时向大家送上早安的问候,大家也迅速动起来。寂静了一夜的营区,就这样开始了一天的忙碌。

医疗队排队就餐。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令行禁止,整齐划一,大家的军姿站得可一点都不比当年差,我们仿佛又回到了新兵的时候。每天早饭前,队长都会安排当日工作,认真提醒各种注意事项。虽然我们面对的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但时刻都充满危险,一刻也不能松懈。早点名完毕,大家按班依次进入饭堂,排队打饭,固定的就餐位置……一切都井然有序,纵然是异国他乡,可驻地就是我们的营区,军人的标准我们时刻谨记心中。

医疗保障组孙志强主任在登车前讲解喷淋机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