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民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5-07-03 21:12
  

李志民

李志民,男,汉族,1968年10月生,河北省承德怡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作为从燕山脚下走出的普通农民,李志民以诚信为开路利剑,保证产品质量,不让果农吃亏,用10年时间实现以山楂等为主要原料的产品畅销国内外。

1989年,李志民用自己修理汽车积攒下的3500元家当,借贷3万元,注册成立雾灵山果脯厂,开始了自己的山楂果之路。两年后,李志民靠着“你们卖完再给钱就行”的承诺打入北京市场,很快,诚信为本的他敲开了北京多家重点商场、批发市场的大门。90年代初,李志民凭借自己在当地建立起的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他顺利收购了8家国有企业,山楂果之路越走越宽广。

怡达的质量标准,就是中国山楂食品的标准。怡达之所以成为业内产品质量的“标杆”,是因为李志民要求企业以良心做秤砣,把诚信经营融进企业经营管理的每一细节中。2008年,与全球性经济危机和衰退结伴而来的,是食品业各项原辅材料大幅度上涨,白砂糖由3500元1吨上涨至8300元1吨。有人试探着提出用其它添加剂代替白糖,李志民当即拍案而起:“谁不按公司配料规定砸了公司的牌子,我就要砸了谁的饭碗!”怡达公司从原料配方到生产工艺、从生产加工到工序管理,从成品包装到检验出厂各个环节,都把质量管控放在首位。

绿色、无公害、无污染的诚信标签,让怡达产品的名头越来越响,走进国内上万家大型商超卖场,出口亚、欧、美、非等十几个国家。

李志民荣获全国就业创业先进个人、河北省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