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舰奇特体验:我拿到了意义非同一般的可乐

来源:一点资讯网作者:陶慕剑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09-29 16:44

今天秋高气爽,笔者代表一点资讯军事频道,作为“我们的长征在路上”网络名人进军营活动的一员,在南海军港里荣幸地登上了中国海军最新型驱逐舰长沙舰。

长沙舰被称为第二代“中华神盾舰”,武器系统十分先进,防空反舰融于一体,舰体外观也简洁大方,气势非凡。笔者随着大家登上长沙舰,在舰内外不由得看花了眼,不仅新式武器要看看,连过道的管子都想摸一摸。

在通过舰内走廊时,笔者被一个熟悉的设备所吸引住。居然是一个自动售货机!

不愧是新时代的军舰,在提高舰内生活条件的措施上,已经落实到这样的细节。

笔者抱着大胆试验的态度,往进钞口里塞了10元钱,果然,自动售货机迅速“笑纳”了进去!里面的零食和饮料多种多样,笔者来不及细选,于是就买了最熟悉的可乐。“咣当”一声!可乐落在了取货口。

这台自动售货机的取货口应该是采取了加固设计,打开的时候要用点力气。哈哈,一个有意义的纪念品到手了!

猜猜,这瓶可乐要多少钱?4元。

从“中华神盾舰”上拿到的可乐,这可是有特别纪念意义的,独一无二!别人都没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