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港部队“娇娇”“美女”为何爱“撩”武器?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屈加敏 特约记者 周汉青责任编辑:朱红
2017-06-20 20:53

走进军营第一天,和很多新入伍女战士听到当天就得剪掉长发时伤心惆怅不同,莫少娇原本一头简洁的短发,让她很快适应紧张的军营生活,出操训练第一,战备出动第一,射击投弹第一。

与战友共同学习

入伍第一次手榴弹投掷,她以32米投弹距离成为连队最好成绩,战友们都为她叫好,班长说这个成绩对我们女兵来说很棒,不过对于男兵来讲刚刚及格。

面对这种“不平等”的标准,莫少娇暗下决心要“超越极限”!俯卧撑、杠铃、挥臂砖,即使是政治教育时间,她也捏着握力器练习。团队为提高科学组训水平,邀请曾在全军大比武中以投弹96米成绩获得冠军的体校教练邹晋等进行现场指导,她追着教练逐个动作请教,琢磨每个投弹细节。

听班长说要与手中武器培养感情,它才会发挥到极致。她揣起两枚模拟弹作为自己的“专属”,晚上睡觉都放在床头,近乎“着魔”。“第一枚弹54米,第二枚弹56米,最远弹,56米”。军事训练汇报课目比武现场,莫少娇引弹一挥,投掷出全团女战士的历史最远投弹记录!走下训练场的她,却最关心的还是“是否,刷新男兵数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