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全场!陈艾森男子10米跳台夺冠 斩获14个满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欧阳浩、康哲责任编辑:乔梦
2017-08-28 20:45

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10米跳台跳水决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图为比赛中的我军选手袁松。中国军网记者康哲 摄

中国军网天津8月28日电 记者欧阳浩、康哲报道:28日晚,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10米跳台跳水决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我军选手袁松获得第5名。里约奥运会双冠王、广东选手陈艾森以总分613.55分的成绩夺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世界冠军、四川选手杨健和山东选手练俊杰获得,成绩为596.10分、533.10分。

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10米跳台跳水决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图为陈艾森在比赛中。康哲 摄

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其中,陈艾森在第一轮比赛中,动作完成度高,裁判员给打出了一个满分10分的成绩;第二轮动作,陈艾森表现非常出色,裁判员更是打出了4个10分,瞬时引爆全场,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第四轮动作,陈艾森发挥稳定,再夺1个满分;第5轮比赛,陈艾森表现堪称完美,将5个10分收入囊中;第六轮,陈艾森再接再厉,再斩3个满分。最终,经过6轮的紧张比拼,陈艾森以领先第二名17.45分的成绩稳坐冠军宝座。

杨健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两个10分。而同样来自四川的世锦赛男子10米跳台跳水三连冠得主邱波前五轮发挥稳定,第5轮比赛结束后保持着第三名的成绩,但由于最后一轮动作出现了失误,最终无缘奖牌。

据悉,此项比赛还有两名来自东道主天津的选手杨凌和黄子淦。记者在现场看到,看台上几乎坐满了观众,他们不时为选手的精彩表现欢呼鼓掌。由于是休息时间,在现场,还可看到部分观众带着孩子前来观看比赛。

据了解,我军选手袁松曾在今年刚刚结束不久的全国跳水冠军赛男子个人全能项目比赛中,获得季军。此次全运会拿到第5名的成绩也是可喜可贺,期待袁松在以后的比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