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赵“妇联”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朱红
2017-06-19 10:42

赵云霄是旅里第一个女新兵连的副连长。由于他对女兵们训练上关注、生活上关心,是女兵们心目中十足的暖男,私下里,她们都亲切地称呼他赵“妇联”。

女兵们刚入营,就碰到了被装号型不足、适体率低的问题,但找遍了全旅还有8套军装无法调换,军需助理员解释说:“按正常程序,上级调拨最快也得半个月,我这实在走不开,你们要是真的着急,只能自己跑一趟。”

赵云霄较上了劲,“军装连着军人形象,体现作风士气,这可不是小事,耽搁不得。”他拿着介绍信,扛着8套军装倒了3趟车,跑到100多公里外的上级军需仓库,不到两天,女兵们就穿上了合身的军装,看见赵班长满脸带着笑。

李若彤在新兵连组织的一次拔河比赛中脚踝受伤,赵云霄第一时间将她送到了驻地医院,拍片、检查、治疗,从晚上一直忙到凌晨,一夜没有合眼。

带兵重在带心。直到现在女兵们仍然时时想起她们的暖男赵“妇联”。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