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于军网>>军网动态>>正文

“中国好军医”于2014年8月1日在军综网平台开通“军医值班室”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姜紫微2014-11-28 20:52

★解放军报网“中国好军医”频道在军综网平台上开通“军医值班室”(http://doctor.81.zz),由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军医值班,军医值班室值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晚上19时30分至22时30分、周六、周日全天8:30~24:00。为战友们提供方便、快捷、贴心的远程医疗咨询服务。

第二军医大学孙颖浩校长在线为官兵问诊

2014年8月1日上线运行的解放军报网(中国军网军内版)在 “中国好军医”频道为部队官兵开通了“军医值班室”。

这是解放军报网“中国好军医”频道与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联手搭建的为军服务平台,也是长海医院在全军先行先试、用现代科技手段为部队官兵提供远程医疗咨询服务的开山之作。

“军医值班室”先期设置了4个全科值班诊室和1个专科值班诊室,长海医院遴选最强的专家队伍为部队官兵提供医疗咨询服务,让医疗专家为部队官兵提供最方便快捷、最贴心的服务。自8月1日上线运行以来,长海医院已安排50多名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专家通过“军医值班室”优先为基层官兵提供了医疗咨询服务。下一步,他们还将根据官兵需求丰富服务手段,调整值班时间,一支专业、权威的值班队伍,正用精湛的医术为官兵铺好就医绿色通道,解除官兵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