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兵器天地>>正文

俄苏-35战机将超低空飞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

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毛志文2015-04-23 08:57

资料图:苏-35战机

人民网4月22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网21日消息,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处长亚历山大·戈尔捷耶夫表示,该军区多架战斗机将于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首次在哈巴罗夫斯克(位于远东地区)的阿穆尔河上空飞行,包括最新型苏-35战斗机。

戈尔捷耶夫表示,两架苏-27、苏-30以及最新型苏-35战斗机将于5月9日在哈巴罗夫斯克的阿穆尔河上空进行飞行,飞行高度约200米,这是非常底的高度。飞机将在向哈巴罗夫斯克荣誉纪念碑敬献花圈时进行飞行。

他指出,目前,参加庆祝活动的飞行员正在阿穆尔河畔共青城的一个机场进行训练。

东部军区来自不同军种以及强力部门的约2000名官兵将在哈巴罗夫斯克的列宁广场接受检阅。该军区哈巴罗夫斯克卫戍部队的约1300名官兵以及122件二战时期以及现代军用装备将参加阅兵。

东部军区约有7.5千名官兵、320件武器装备、飞机以及船只将参加外贝加尔、远东地区的阅兵以及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