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第二炮兵>>世界战略导弹部队>>正文

俄军演“扎堆” 最强攻击导弹亮相(图)

来源:沈阳网责任编辑:宋开国2014-06-06 15:07

俄罗斯2014夏季演习启动 近半年内将举行近120场演习

军演“扎堆” 最强攻击导弹亮相

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发言人6月2日透露,2014年夏季演习已经从6月1日正式开始启动。俄罗斯导弹部队近半年内将举行近120场演习,此外,还计划年底前进行12次各种型号的洲际弹道的导弹。

俄罗斯国防部6月2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武装力量正在对装备远程高精武器的西部军区部队进行计划内检查。消息称:“从5月27日至6月5日,西部军区导弹部队和远程航空兵进行战术演习。西部军区一个装备‘伊斯坎德尔’-M战术导弹的导弹营以及远程航空兵飞机将参加演习。”

据悉,“伊斯坎德尔”-M战术导弹系统是俄罗斯陆军最强大的攻击性武器系统。该导弹系统使用各种弹头可摧毁敌军部队以及深藏的指挥部。在必要情况下,该导弹系统能够携带核弹头。

参演部队将演练使用高精武器打击假想敌的重要设施,检查管理体系、情报系统、打击和无线电电子压制等系统的战备情况。在导弹部队进行实弹射击期间,将使用无人机评估命中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