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第二炮兵>>正文

第二炮兵装备研究院建章立制防止作风问题反弹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邢  勇  王  秦责任编辑:杨红2015-02-28 03:18

本报讯 邢勇、特约通讯员王秦报道:近日,第二炮兵装备研究院统筹计划安排,用一个通知将主题教育、专题教育整顿等3个教育活动的方案一并下发,并明确方法步骤,让基层便于操作,受到官兵好评。这是该院党委机关建章立制转作风、积极回应官兵期盼的缩影。

为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该院党委坚持从领导机关严起,自上而下当榜样做表率。他们在局域网上公示各部门现阶段工作情况,接受官兵评议;坚持事务公开,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同时,该院详尽规范各部门每周、月、季的工作计划字数要求,从文电材料源头开始精简,对非紧急的通知文件采取定期集中的方式下发,并专门制定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实施办法》,明确19条具体措施办法,将作风建设纳入制度轨道。

春节长假后第一天,该院政治部举行部务会,原计划2小时,结果仅用1小时。无独有偶,前不久他们将院党委扩大会议和院表彰大会合并,将原定两天的会议精简为一天,基层官兵纷纷叫好。

 

(《解放军报》2015年02月28日 0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