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烟渐起,军地七校缘何聚首星城?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兰济民 马龙飞责任编辑:张硕
2016-12-07 21:38

星城长沙,风云再起。隆冬时节,国防科技大学、海军工程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海军航空工程学院、昆明干部学院和清华大学7所军地院校的37支代表队,共407名“准军官”齐聚湘江之畔,厉兵秣马剑指“强军杯”军事技能训练,一场巅峰对决一触即发。中国军网(http://www.81.cn/)推出系列报道,直击由国防科大主办的“强军-2016”军事技能竞赛,看各路高手在激烈的角逐中一展身手,领略“准军官”们不一样的战斗风采。

——编者

清华大学代表队

12月7日晚9时,国防科技大学的校园里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便是清华大学国防生。作为“强军-2016”军事技能竞赛唯一一支国防生参赛队,在即将举行的军事技能竞赛中,他们将和来自国防科技大学、海军工程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和昆明干部学院六所军事院校的代表队同台竞技,角逐“强军杯”。

“强军-2016”徽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