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之畔硝烟四起,“强军-2016” 会战在即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徐燕 兰济民责任编辑:李晨
2016-12-06 00:56

近期,来自海军工程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海军航空工程学院、昆明民族干部学院、清华大学的精英选手从各路汇聚到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为在12月9号举行的一场“武林盛会”预热。七所院校、37支代表队、407名选手,硝烟弥漫,“强军-2016”即将开燃!

这将是一场怎样盛况空前的比拼与较量,让笔者为你一一揭晓!

近年来,“以赛促训”的军事技能比武竞赛成为了各军事院校的“热门”。院校力求营造贴近实战的环境来全方位锤炼“准军官”们的军事体能技能素质、指挥管理水平和协同作战等能力,推动院校军事基础训练向实战化靠拢,与未来战场对接。

“强军-2016”徽标

“强军杯”军事技能竞赛,是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举办的全军性、常态化的校际军事技能竞赛。“强军-2016”军事技能竞赛是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举办的第三届“强军杯”军事技能竞赛。

有图有真相,先来两个“强军-2015”颁奖镜头,随意感受下,气势恢宏的使命与荣光。

颁奖典礼全景图
科大B5班夺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