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火箭军300余名高端技术人才入选专家方阵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杨永刚  王卫东责任编辑:杨红
2017-06-19 04:10

短评

做一颗幸福的强军“种子”

“砺剑先锋”谭清泉、“科研英才”肖龙旭、“草根专家”陈学东、“导弹监造官”廖平……近年来,听到火箭军这一个个响当当的名字,不由想起毕生锻造“东风剑法”的战略导弹作战运用专家邱成龙的生命感言:党给了我知识的种子,我一生都是幸福的。

其实,每一名科技干部,都是一颗强军兴军的种子。而种子“破土抽芽”,离不开土壤与阳光充分滋养:火箭军在全军率先走开专家军地双向挂职锻炼路子,形成院校、科研院所、军代表系统导弹专家对口帮建旅团制度,建立导弹专家队伍建设协调机制。这些务实之举,正是近年来全军高科技人才培育的缩影。

高科技人才的“井喷”与“幸福”,是时代召唤与环境向好的必然。我们相信,在党的阳光照耀下,一定会有更多幸福的“种子”,成长为强军兴军实践中的参天大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