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国际资讯>>环球博览>>体育>>正文

德甲第28轮:拜仁依旧保持10分领先优势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东责任编辑:李东航2015-04-12 16:11

德甲拜仁依旧保持10分领先

新华社柏林4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11日共进行了6场比赛,拜仁慕尼黑队主场3球完胜法兰克福队,继续以10分的优势高居联赛积分榜榜首。多特蒙德队1:3不敌积分榜第三名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晋级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希望微乎其微。

本轮联赛是第28轮,拜仁已经领先第二名沃尔夫斯堡队10分。上赛季拜仁在第27轮提前7轮成功卫冕,今年虽然没那么早锁定联赛冠军,但是夺冠基本上是板上钉钉。

拜仁本轮主场对法兰克福队,对手跟拜仁存在相当的差距,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托马斯·穆勒锦上添花,拜仁不费吹灰之力地3:0拿下。

急于追分的多特蒙德队完全被门兴队控制,在连失3球后,好不容易追回一球,但以1:3再折一阵。两连败的多特蒙德队目前仅有30分,排列积分榜第10名,在还剩6场比赛的情况下距离欧冠分数线仍有18分之多,进军欧冠联赛的希望极其渺茫。德甲联赛第5、6名有资格参加欧罗巴联赛,多特蒙德仍有希望冲击德甲前六。

其余4场比赛中,美因茨2:3负勒沃库森;沙尔克04与弗赖堡互交白卷;帕德博恩2:1胜奥格斯堡;汉堡0:2负沃尔夫斯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