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生校园枪击案 两名高中女生身亡

来源:新华社作者:张超群责任编辑:吴昊
2016-02-13 18:44

新华社洛杉矶2月12日电(记者张超群)美国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市两名高中女生12日上午被发现在校内遭枪击身亡,当地警方对案发现场调查后认定这是一起谋杀他人后自杀的案件。

当地时间上午8时许,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独立高中两名15岁高二女生在校中弹身亡。格伦代尔市警察局警官特蕾西·布里登说,两名学生在被发现时已经死亡,两人身上各中一弹,案发现场有一支手枪和一张写有自杀内容的纸条。

布里登透露,警方调查发现两名死者生前是密友,有迹象表明两人存在恋爱关系。“调查人员根据现场勘查证据证实,案发时其中一名女生在开枪打死另一名女生后自杀身亡,”格伦代尔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但当地警方拒绝透露两名死者姓名。

据了解,格伦代尔独立高中有约2000名在校生,案发后警方临时封锁了学校和附近街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