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医生“搞怪”筹善款 变身凯特王妃、卡戴珊

来源:中国新闻网责任编辑:李晨
2016-07-25 16:51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悉尼28岁的医生马克为了给癌症患者筹集善款,近日在网上公布了自己模仿名人的一系列照片,没想到大获成功,他还将在29日参加“7月理发”慈善活动,把自己的头发全部理光。

马克是悉尼“利物浦癌症治疗中心”的一名化疗师,他将在29日参加“7月理发”慈善活动,希望能为癌症患者筹集更多的善款。

因为参加“7月理发”慈善活动要把头发理光,所以马克就在自己还有头发的时候拍摄了一组搞笑的名人模仿照,被恶搞的名人包括英国皇室成员凯特王妃、美国女星金·卡戴珊等。

在所有的恶搞照片中,马克表示自己最喜欢的还是模仿金·卡戴珊的照片,照片中马克身上套了一个黑色垃圾袋,手上戴着黑色清洁手套,脖子上还绑了一件塑料袋项链,动作与真正的金·卡戴珊看起来十分相似。

另外,马克模仿美国电视剧《权力的游戏》里的人物也深受网民喜欢,比如“龙母”坦格利安,为了模仿到位,马克还将自己的头发也编成了“龙母”的样子。除了女性角色,马克还模仿了《权力的游戏》里的私生子琼恩·雪诺和“马王”卓戈·卡奥。

马克表示,他的这些照片都十分搞怪,经常为朋友和家人带来欢笑。“很多癌症患者都很喜欢我的模仿秀,有些接受化疗的患者会发短信给我,告诉我他们有多喜欢我的照片,并且也很高兴能让我担任他们的化疗师。”马克说。

他表示,自己还曾建议放射肿瘤学的助理主任去模仿美国政客特朗普。“很多我在利物浦癌症治疗中心的同事都在我的建议下尝试了明星模仿秀,他们起初都很喜欢我的作品,所以当我邀请他们跟我一起模仿时,他们都欣然同意,然后参加的人数就越来越多,这个雪球也就越滚越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