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国内新闻>>人事任免>>正文

农垦齐齐哈尔管理局原局长杜增杰被开除党籍

来源:新华社作者:邹大鹏责任编辑:吕欣彤2014-08-11 16:29

(原标题:黑龙江省农垦齐齐哈尔管理局原局长杜增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新华社哈尔滨8月11日电(记者邹大鹏)记者11日从黑龙江省纪委、监察厅了解到,黑龙江省农垦齐齐哈尔管理局原局长杜增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日前,黑龙江省纪委对黑龙江省农垦齐齐哈尔管理局原局长杜增杰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经查,杜增杰在担任省农垦红兴隆管理局副局长、齐齐哈尔管理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牟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

杜增杰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并涉嫌犯罪,正在被司法机关调查处理中。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黑龙江省纪委审议并报黑龙江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杜增杰开除党籍处分;由黑龙江省监察厅报请黑龙江省政府批准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