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新中国首届政治协商会议是啥样的?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璇 伍时宝 郑鲁南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03-03 09:15

【2017两会·图说】

时光倒退68年,新中国首届政治协商会议是啥样的?那时的新闻报道如何开展?今天,就让我们穿越时空,跟随解放军画报社原副总编吴群和其他新闻前辈泛黄的手稿去一窥究竟。

2017年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记者 岱天荣摄

吴群等6位军地记者“垄断”拍摄了1.6万余张照片

7次发稿175张纪实摄影引领世界聚焦北京

新中国首届政治协商会议老照片是啥样的?

伍时宝 郑鲁南 记者 刘璇

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的有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代表、各区域代表、军队代表、团体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国外华侨代表以及特别邀请人士共662人。图为大会会场内景。 林杨摄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3月3日开幕,各路中外记者“长枪短炮”聚焦中国北京。

时光倒退68年,新中国首届政治协商会议的新闻报道什么样?今天,就让我们穿越时空,跟随解放军画报社原副总编吴群泛黄的手稿去一窥究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