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速速进宫!来看故宫推出的年度重磅大展

来源:新华网作者:雷东瑞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7-09-14 09:30

如果您觉得光看还不过瘾,故宫还给您设置了体验展区,“发现﹒养心殿——主题数字体验展”9月下旬开展。通过虚拟现实(VR)、人工智能(AI)、人机交互等科技技术,您可以模拟“召见大臣”、“批阅奏折”、“鉴藏珍玩”、“走进三希堂”“亲制御膳”“穿搭清装”等等……

皇帝也不是总工作的,也是需要娱乐的。乾隆时期所建保存至今的唯一一座三层大戏台——畅音阁戏曲馆,即将修缮一新,2017年9月19日向观众开放。

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表示,精彩纷呈的展览内容将让观众在金秋时节欣赏到更多更好的院藏珍贵文物,了解故宫博物院以及国宝的历史,随着“原状陈列是重点、专馆展览是特点、临时展览是亮点、年度大展是热点”的展览特色的深化,故宫博物院将以更加丰富多元的形式向社会公众传递故宫文化信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