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旅文化>>官兵园地>>军旅音乐>>正文

军营民谣领军人小曾7月将在邕唱响《再唱老班长》

来源:中新网作者:钟建珊责任编辑:王春艳2014-05-12 16:17
 
军营民谣歌手小曾在歌友会上献唱《我的老班长》。

5月9日下午,军营民谣领军人小曾现身南宁歌友会,并宣布其全国巡回演唱会南宁站将于7月19日晚在南宁剧院举办。据透露,演唱会将融合话剧、音乐剧、杂技等丰富表演形式,并邀请情歌王子王子鸣、超女许飞等担任表演嘉宾。

歌友会上,小曾道出了出道多年来与广西的缘分,此次演唱会选择落户南宁,主要是希望给曾经当过兵的战友、在役军人以及即将参加的青年们献上自己的歌声与祝福。他还透露,本次南宁站演唱会上,他不但会演唱出道十七年以来的经典老歌,与观众重温熟悉的军旅旋律,还将有近年来新创作的充满流行元素的歌曲奉献给现场观众。

歌友会现场,小曾还和新生代变脸王子卫东共同演唱了一曲《广西姑娘》,据悉,这首歌曲由小曾亲手创作并无偿赠与卫东演唱。他笑称,这首歌充满柔情,不适合自己铁血豪迈的军营式唱法,不得不忍痛割爱。

小曾称此次歌友会后,将在下一阶段通过媒体征集50名具有“正能量”故事的老班长,并邀请其中5-10位参与7月演唱会互动,老班长代表还将在现场分享属于他们的“老班长故事”。

此外,战旗文工团话剧《生命高度》、大型杂技剧《茶》、大型舞剧《影响格萨尔王》等多艺术形式融合的表演节目将添彩《再唱老班长》南宁站演唱会。届时,邕城的市民们可到南宁剧院大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