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旅文化>>文化聚焦>>正文

“强军战歌”歌咏活动现场官兵表情·感言

来源:解放军报责任编辑:王春艳2014-07-08 03:02



组图:“强军战歌”歌咏活动现场,基层官兵群情激奋。 

政治教导员申昌明感言:这次擂台赛形式新颖、兵味十足,创意都来自普通官兵,非常贴近基层部队的战备训练生活,深受官兵欢迎。活动的举行,不但有效激发了官兵的战斗热情,更是培养了一大批开展基层文化活动的骨干。

排长黄永涛感言:这次“强军战歌”擂台赛实在太精彩了,我深深地被比赛现场的热烈氛围所感染、被他们那种战天斗地的热血豪情所震撼!我作为其中一首歌曲的领唱和编导,为有幸参加这样一个高水平的战斗歌曲比赛活动而自豪!

班长刘俊杰感言:作为一名擂台赛的参与者,现场的热烈氛围点燃了我久违的激情,坚定了我练好手中武器的决心和敢打必胜的信念,同时也使我深深理解了一名当代革命军人肩上的使命与担当。我一定当好兵、练好兵、带好兵,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列兵彭硕感言:铿锵的旋律回荡空中,威武的画面定格心里。一首首雄壮豪迈的歌曲传唱,军人的血性和豪情得到了最大限度的释放。当阎维文老师领唱《强军战歌》时,全场官兵激动地自发起立高声合唱,雄壮有力的歌声在驻训场回响,扩散到神州大地的每一个角落。